最新公告

🎓 Bromsgrove---英國最國際化的傳統寄宿學校,提升英語啟蒙STEM,流連忘返的夏校!🎓 2024-03-05

🎓 Bromsgrove---英國最國際化的傳統寄宿學校,提升英語啟蒙STEM,流連忘返的夏校!🎓

尼采文教特別針對對英文課程,多元活動、STEM課程提和表演藝術課程有興趣的學生舉辦了Bromsgrove Summer School,在這裡提供了一個充滿活力和學習機會的夏季課程。 英文課程分為密集課程和進階課程,旨在滿足不同程度的學生需求。 密集課程針對英語能力初級或中級的學生,而進階課程則適合已具備流利英語口頭和書面表達能力的學生。 此外,學生還可以選擇參加多元活動、STEM課程(科學、技術、工程和數學)以及表演藝術課程,拓展自己的興趣和技能。📚🏫

Bromsgrove Summer School也舉辦了大學預備課程為學生提供了參觀英國頂尖大學的機會,包括Morrisby性向測驗、自傳準備、大學風格的講座課程和麵試練習等內容,為他們未來的升學之路做好準備。

🌟 為何選擇布羅姆斯格羅夫暑期學校? 🌟

✅ 個人化的學習經驗: 學生根據自己的英語程度和興趣被分配到最適合的班級和課程,確保他們能夠充分發揮潛力,取得進步。

✅ 豐富的課外活動: 晚上和週末,學生可以參加各種多彩的活動,包括一日遊和其他娛樂活動,讓他們體驗英國文化和生活。

✅ 小班教學: Bromsgrove Summer School採用小班教學法,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得到個人化的關注與指導,提升學習效率與成果。

✅大學預備課程: Bromsgrove Summer School為學生提供了參觀英國頂尖大學的機會,並提供了相關的指導和準備,幫助他們為未來的升學做好準備。

Bromsgrove是英國著名頂尖寄宿學校,成立於1553年,學校為學生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,也透過創新教學方法,鼓勵學生透過開放思考以激發創意,近年學校投入大量資源更新設施,包括最先進的音樂廳、小型劇院、戲劇工作室和排練區等,同時與古色古香的校舍並存。選擇Bromsgrove Summer School,不僅能提升英語能力,還能拓展興趣,增長見識,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度過難忘的暑假時光。 🌞🎉

招收對象:

英語學程:Juniors: 8到11 歲學生(不限性別) /Seniors: 12到 15歲學生(不限性別)

大學預備學程:13到16歲學生(不限性別)

英文要求:初中高级水平(入學前會有英文分班考試)

課程時長:2週   7月 2日 ~7月16日/7月16日 ~7月30日

報名費用 : 36800 台幣 (費用包含名校搶位,接送機服務,網路卡,課程期間的監護,24小時緊急聯繫)

課程費用:£2,425

立即報名:4月底前2人同時报名各减2仠。

立即撥打電話02-2346-5767,了解更多關於劍橋大學暑期研習班的詳細信息,讓您的孩子度過一個充滿創意和樂趣的暑假!